当前位置:淮南热线 > 资讯

传HTCOneX9将有高配版,或售2799元

2020年10月15日 04:02:2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IT之家讯 1月7日信息,现阶段HTC新手机One X9早已在中国打开预购,当月11日宣布开售,3GB RAM 32GB ROM版市场价2399元。目前信息称该设备还将有64GB版出场,预估会在3月份投入市场。

传HTC One X9将有顶配版,或售2799元

来源于中国台湾的信息称,HTC One X9将于2020年三月份登录中国台湾销售市场,并会出现3GB RAM 32GB ROM和3GB RAM 64GB ROM容积版本号引进。而且信息称该设备在中国台湾还会继续出示大量颜色挑选,这也是中国台湾版本号要比内地销售市场稍夜里市的缘故。

其他配备层面,HTC One X9精准定位中档,选用5.5英寸4k显示器,配用MTKMT6795CPU,加上2GB RAM 16GB ROM/3GB RAM 32GB ROM,外置400万清晰度Ultra Pixel监控摄像头,后置摄像头1300万OIS光学防抖监控摄像头,适用RAW拍攝、3000mAh充电电池。

市场价层面,台媒推断32GB版的价钱在12000台币,折合中国人民币2365元上下,64GB版本号的价钱有可能为14000台币,折合中国人民币2760元上下。

搜索微信“IT之家”关心抢6s豪礼!免费下载IT之家手机客户端(戳这儿)也可参加评价抽楼房巨奖!

推荐阅读:秦皇岛热线

文章转自网络媒体,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