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淮南热线 > 商讯

TCL发布全新海报 文艺气质手机露真容!

2021年03月05日 05:38:4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PConline 资讯】TCL通讯中国区新品发布会将会在今日(6月28日)举行,在发布会召开前夕,TCL通讯中国的官方微博放出了一张新海报,露出了这款TCL新品的真容。

TCL发布全新海报 文艺气质手机露真容

这款新品的型号是“TCL750”,定位是“文艺气质手机”,配色有白、蓝、金三款。从上面的海报可以看到,机身背面的后置摄像头、闪光灯、指纹识别模块和TCL的logo排列成一条直线。其实在早些时候,TCL通讯中国的官方微博就曾放出过一系列文艺海报,为这款新品的特色作出了一定的曝光。而今日放出的这款新海报,从手绘角色换成了实体模特,但清新优雅的文艺气质没有改变。

TCL发布全新海报 文艺气质手机露真容

根据之前海报曝光的特色,我们可以知道TCL750具有微信双开、温润外观、“走起”功能、美颜由心、指纹识别以及Pose指引六大特色,其中最让人好奇的,莫过于“走起”功能和Pose指引。从之前曝光的海报来看,估计“走起”功能可能是记录生活轨迹的一个功能,而Pose指引则很可能是拍照功能的一个新玩法。

这款新品曝光至今,特色功能我们是大致了解了,但定价还不清楚,TCL发布会将怎么诠释品牌理念?有兴趣的话不妨继续留意PConline的后续报道。

推荐阅读:津南网

文章转自网络媒体,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