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淮南热线 > 资讯

俄罗斯开始销售和真人一模一样的机器人,包括乔丹和爱因斯坦

2019年12月24日 16:48:43 来源:互联网  阅读:1

"迈克尔·乔丹"在博物馆里卖篮球制服?

俄罗斯新兴公司 Promobot 现在正在销售自动机器人,买家可以选择让这些机器人看起来像地球上的任何人。

Promobot 董事会主席 Aleksei Iuzhakov说: "现在,为了职业或个人用途,每个人都可以订购任何外观的机器人。"他随后鼓励人们"想象一下迈克尔·乔丹的复制品在博物馆里卖篮球制服,威廉·莎士比亚在读他自己的文章。"

俄罗斯开始销售和真人一模一样的机器人,包括乔丹和爱因斯坦

在数字化世界获得永生

据公司网站介绍,Promobot 的机器人不能走路,但它的颈部和躯干都有三度的自由活动空间。 它的脸部有18个活动部件,可以产生600个微表情,它的人工智能系统拥有10万个语言模块。

"这种机器人发展的关键是个性的数字化和个人外表的创造," Promobot 的共同创始人 Oleg Kivokurtsev 介绍, "因此,我们可以为客户提供数字永生。"

Promobot公司表示,他们已经接到了订单,并已经开始制造四个克隆机器人。

其中一个机器人将被安置在一个政府服务中心,在那里它将执行包括护照扫描在内的多项任务。 另一个是阿尔伯特·爱因斯坦的复制品,将被放置在展览厅以吸引观众的目光。

最后两个机器人将是一个中东家庭的父亲和母亲的克隆机器人,这个家庭希望机器人能够用于"迎宾"。


推荐阅读:叶紫网

文章转自网络媒体,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