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淮南热线 > 企业

李诞海外脱口秀表演,没带上冠军卡姆…

2019年12月24日 17:22:02 来源:互联网  阅读:0

当初脱口秀大会第二季给出的噱头就是,有机会参与海外巡演。但没想到的是,得了冠军也没机会出国去旅游巡演[机智]连半决赛都没进入的杨笠成了女一号。而两届季军选手,脱口秀一姐思文,则真的成了留守的脱口秀太后。仅仅出场一次的豆豆都有机会去澳洲巡演。

李诞海外脱口秀表演,没带上冠军卡姆…


平心而论,脱口秀大会第二季结束很久了,记忆深刻的选手有三个,卡姆,呼兰和杨笠。记忆深刻的段子是,张博洋的蹦迪,豆豆表演的老年人。卡姆的表演很炸,确实赢来一顿爆笑。最近又去录了奇葩说,用吐槽的方式去做辩论,确实超级尴尬。

李诞海外脱口秀表演,没带上冠军卡姆…


看王小波书的时候,觉得他确实“一张丑脸”,但现在还有张蛋蛋脸,丑过王小波。真丑,也真可爱[害羞]人间不值得,别人说什么,都不重要,不重要!


呼兰,张博洋,豆豆和李诞,丑的都有点相似,眼睛贼小,贼有光。李诞表演风格算是完美,自然不做作,段子包袱含量高,随性中透着股很时尚的“丧”。


豆豆一战成名,年纪轻轻,模仿戏说老年人惟妙惟肖,老练程度超越李诞。所以李诞评价他,表演很完美,就是太油腻!

呼兰是靠不走心高智商段子来加分的,加菲猫式的燕小六长相,天生自带喜感,更有哮喘式表演加持,赢得很多选票。

张博洋总是一副不太稳当的亚子。早先他是舞台上来回“犁地”,后来终于站稳了,但总觉得有种慌里慌张。但是段子很高级。

李诞海外脱口秀表演,没带上冠军卡姆…


最后说说杨笠。杨笠长相是她自己所说的,说脱口秀多一分太艳少一分就俗的那种,刚刚好,没有因为长相忽略才华!于谦老师也说了,太漂亮干不了喜剧。所以贾玲,硬生生靠胖靠努力靠情商成为喜剧女王。喜剧很多时候需要自黑,完美人设无处下口啊!当庞博丢了程序员这个梗,真的是靠颜值来留住粉丝的啊。


杨笠表演风格亲切自然,段子质量可能比不了上面几位,但胜在表达流畅,缓缓甩出包袱,不用像听呼兰的一样需要注意力特别集中,也不用像卡姆那样一顿爆笑后也不知道为什么而笑。她口头禅是,你知道吗,才开始觉得像累赘,听多了,简直自己也总想来一句,你知道吗!邻家大姐般的笑容,温柔一刀的诘问,看过之后,就不会忘记。


杨笠在遇到脱口秀之前,其实就跟我们观众一样一样的。出身平凡,没有任何光环。大学毕业,做着不爱的平面设计工作,入不敷出,还要靠父母接济,整天想天想地不知道人生怎么走。后来看了《吐槽大会》第一季,杨笠觉得,自己也行!从此慢慢的走进笑果,崭露头角。


李诞也好,杨笠也好,有梦想,谁都了不起!


推荐阅读:叶紫

文章转自网络媒体,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