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淮南热线 > 游戏

文娱早报 | 优酷《鹤唳华亭》二度加更 北京宣传文化引导基金公布2019年度资助项目

2019年12月24日 17:23:53 来源:互联网  阅读:0

优酷《鹤唳华亭》二度加更 非会员每周多看3集

12月23日起,继优酷会员周更6集加速至周更8集后,《鹤唳华亭》再度加更。每周一、周四会员更新4集,非会员每周加更3集,一周额外再加更3集,本周内可一次性追完23集。

文娱早报 | 优酷《鹤唳华亭》二度加更 北京宣传文化引导基金公布2019年度资助项目

《鹤唳华亭》是由杨文军执导,罗晋、李一桐等领衔主演的古装剧,改编自雪满梁园的同名小说,讲述了储君萧定权为国天下孤身犯险,收付兵权交于国家自己背负千秋骂名而死的故事。该剧于2019年11月12日在优酷播出。

北京宣传文化引导基金公布2019年度资助项目,《哪吒》《唐人街探案3》等入选

12月19日,北京宣传文化引导基金2019年度一般项目电影、出版类立项资助(奖励)项目名单公示,以《唐人街探案3》为代表的31个电影类资助项目、以《哪吒之魔童降世》为代表的5个电影类奖励项目入选,此外还有102个一般项目出版类资助项目、26个一般项目出版类奖励项目入选。公示时间为12月19日至12月25日。

文娱早报 | 优酷《鹤唳华亭》二度加更 北京宣传文化引导基金公布2019年度资助项目

其中,电影类项目细分为电影选题孵化扶持、高新技术制作扶持、剧本创作扶持、拍摄制作扶持、青年电影人才创作扶持、宣传发行扶持、艺术创新奖励、优秀影片奖励,涵盖电影从选题到上映的多个环节。

北京宣传文化引导基金2019年度一般项目电影类立项资助(奖励)项目名单

一、一般项目电影类资助项目(32个)

(1)电影选题孵化扶持

1、《敦煌》 / 北京京西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

2、《东极岛》 / 北京京西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

3、《回天有我》 / 北京三笙影业有限公司

4、《冰之刃》 / 北京漫索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2)高新技术制作扶持

1、《唐人街探案3》 / 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

2、《深海》 / 北京深海十月传媒有限公司

(3)剧本创作扶持

1、《阿狸》 / 华视娱乐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两航起义1949》 / 北京博纳影业集团有限公司

3、《狼图腾之狼族起源》 / 乐视影业(北京)有限公司

4、《开国宴风云》 / 北京剧之源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

5、《最后的防线》 / 北京电视艺术中心有限公司

6、《雪山下的风马旗》 / 中毓(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4)拍摄制作扶持

1、《我和我的家乡》 / 北京京西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

2、《冰雪长津湖》 / 北京博纳影业集团有限公司

3、《我心飞扬》 / 北京光影四季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4、《三叉戟》 / 北京天马映像影业有限公司

5、《古董局中局》 / 英皇(北京)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6、《极地》 / 北京五星传奇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7、《吹哨人》 / 北京佳文映画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

8、《哪吒重生》 / 追光人动画设计(北京)有限公司

9、《八秒半英雄》 / 耳东影业(北京)有限公司

10、《铁底铜帮大运河》 / 伟雄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

11、《青春之骏(备案名:马骏)》 / 北京尚人创艺影视文化中心

12、《花事·如期》 / 北京龙马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

13、《喜鹤飞来》 / 狮凰文化(北京)股份有限公司

14、《请你留下》 / 北京合鼎星光影视传媒有限公司

15、《琴师》 / 北京伊蕾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

16、《我的爸爸不一样》 / 北京陆拾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17、《澳门记忆》 / 北京道可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5)青年电影人才创作扶持

1、《不老奇事》 / 北京时代影响力影视文化有限公司

(6)宣传发行扶持

1、《五彩缤纷》 / 北京龙标影业有限公司

2、《决胜时刻》 / 北京博纳影业集团有限公司

二、一般项目电影类奖励项目(5个)

(1)艺术创新奖励

1、《罗小黑战记》 / 北京基因映画影业有限公司

(2)优秀影片奖励

1、《哪吒之魔童降世》 / 北京光线影业有限公司

2、《风语咒》 / 华青传奇(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3、《红花绿叶》 / 北京中北通达影视文化艺术有限公司

4、《小狗奶瓶》 / 北京库里影视制作有限公司

中国儿童电影制片厂导演罗小玲逝世,享年78岁

12月23日,据中国电影导演协会消息,中国儿童电影制片厂二级导演、中国电影导演协会会员、中国电影家协会会员、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会员、中国电影集团公司退休干部罗小玲于12月20日因病逝世,享年78岁。

文娱早报 | 优酷《鹤唳华亭》二度加更 北京宣传文化引导基金公布2019年度资助项目

罗小玲,四川成都人。1965年毕业于北京电影院导演系,先后在长春电影制片厂、丰台区少年宫、北京科学教育制片厂等单位工作。主要作品有儿童电影故事片《幸运搜索》、《少男少女们》、《走进象群》;儿童电视系列剧《小龙和小丽》(14集)并兼任前五集的编剧;导演儿童电视轻喜剧《赛赛赛》(兼编剧之一);其中《小龙和小丽》的第六至十集荣获一九八三年第四届全国优秀电视剧“飞天奖”的优秀儿童剧奖。此外,她还发表了《探索与实践》、《少年儿童演员·教育心理学》等研究文章。

杨德昌执导名作《一一》将于12月31日在Netflix上线

12月23日,Netflix在其平台上宣布,由杨德昌编剧执导,吴念真、金燕玲、李凯莉、张洋洋等人主演的影片《一一》将于12月31日上线Netflix。影片通过讲述外婆卧床不起直至逝世,简南俊一家人的各自生活轨迹,探讨了家庭亲情及生命意义。

文娱早报 | 优酷《鹤唳华亭》二度加更 北京宣传文化引导基金公布2019年度资助项目

该片于2000年5月14日在法国首映,同年获得第53届戛纳电影节最佳导演奖和金棕榈最佳影片提名,影片还被BBC列为“21世纪最伟大的100部电影”第8名。据悉,因为杨德昌当年曾对中国台湾电影的发行生态遭少数人把持的情况深感不满,担心这部电影草草上映就此被浪费,于是选择不在中国台湾上映。2009年11月6日,为纪念2007年6月29日逝世的杨德昌,该片数码修复版在中国台湾正式上映。


推荐阅读:叶紫网

文章转自网络媒体,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