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淮南热线 > 科技

papi酱孕肚曝光超级可爱

2019年12月24日 17:19:08 来源:互联网  阅读:0

papi酱孕肚照曝光是什么样子?12月23日晚,papi酱扎起社交平台发文晒出一组躺在床上的照片,并配文写道:“老胡送的礼物,怪里怪气的”,不言而喻这句话是“吐槽”老公所送的孕礼。

papi酱孕肚曝光超级可爱

从照片中可见,papi酱躺在床上素颜出镜,虽然盖着被子但是依稀可见凸起的孕肚,而papi酱所吐槽的老公送的礼物正是套在脖子上的颈枕,非常卡哇伊,加上papi酱露出的无辜表情,十分逗趣。

papi酱什么时候怀孕的

14日,papi酱在发布的视频“论父母的双标之,当他们是父母时vs当他们时爷爷奶奶/外公外婆时”的末尾宣布了怀孕的喜讯:“我要当妈妈了”。

papi酱孕肚曝光超级可爱

当她宣布完这句话工作室的同事也立即拥上前,送上蛋糕开心的与她一起庆祝,场面十分欢腾。

papi酱孕肚曝光超级可爱

papi酱怀孕

媒体求证papi酱的工作人员,对方承认了该喜讯。据悉papi酱与老公老胡从大四开始谈恋爱,现在已经结婚5年,终于有爱情的结晶。papi酱也曾讲过很多跟老胡的婚后相处日常,讲真,看了他们的相处我才知道,什么叫真正的Solemate。他们有很有趣的互动,papi去医院查过敏源,需要在背上密密麻麻贴上过敏试纸,老胡负责在试纸上做标记,

papi酱孕肚曝光超级可爱

而在刚刚播出的综艺中papi酱扮演何老师的mama,这是一种巧合还是预告呢?

papi酱孕肚曝光超级可爱

恭喜“集才华与美貌与一身的女子”papi酱人生进入下一个阶段。希望一切顺利,平平安安!


推荐阅读:叶紫

文章转自网络媒体,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